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最初的约定(十七)(架空古风,长篇,完结)

(五十九)

日向雏田拿着食盒停在了鸣人的房间门口,虽然大致从井野那里听说了前因后果,但果然还是想亲自确认一下鸣人没事的样子,只是人虽到了门口,却怎么也鼓不起勇气敲门。就这样举起又放下,放下又举起。就在雏田第十七次重复这套动作时,鸣人的声音从她的身后传了过来。

“雏田?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门口?找我有事?”

雏田僵硬的回过头,看到鸣人的双眼正看着自己,雏田的脸瞬间就像火烧一般,并以光一般的速度,后退了100米,躲在走廊的拐角处,这才弱弱的说道:“鸣…鸣…鸣人君。”

“额,你为什么退这么远啊?”鸣人的头上此刻冒着一个大大的问号,“你有什么事吗?”

“没……没什么事。”雏田红着脸说道。

“可是如果没什么事的话,你也不会来我房间找我吧?”

“我…我…我……”我了半天,雏田也没把接下来的话说出口,鸣人虽然难得耐心的在一旁等着,却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这个女生果然很奇怪。

“我…是来给你送早餐的!”雏田鼓起勇气说道。

“额,真不好意思啊,我刚刚和牙他们一起吃过了。”鸣人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

雏田瞬间如霜打的茄子一般蔫了下去。

如果是以前的鸣人一定不会注意到雏田这么细微的改变,但最近由于佐助一直都不愿正面与自己交谈,自己只好从他脸上的表情或者小动作等各方蛛丝马迹来推测他的心理活动,以至于鸣人最近察言观色的能力大为提高,所以他一下子就看出了眼前女子的失落。

鸣人想了想,然后装模作样的摸着自己的肚子说道:“额,其实刚刚我根本就没吃到什么。他们一个个胃口又大,速度又快,我实在抢不赢,现在肚子还在叫呢。如果你不介意的话,那个篮子里的东西能不能送给我吃啊!”

雏田身上的低气压瞬间烟消云散。她抬起头来,红着脸说道:“当……当然不介意,请随便吃!”

(六十)

“看不出来啊,鸣人这小子的魅力还挺大的啊!”躲在不远处的树上观赏完全程的牙摸着下巴感叹道。

“真好啊,还有人送东西吃,其实我刚刚也还没吃饱。”丁次坐在另一根比较粗的树枝上一脸羡慕的说道,“对了,井野呢?”

“那家伙一大早就去给宇智波佐助送早餐去了。”一大早就被大家拖着来的鹿丸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我真不明白那个宇智波佐助到底有什么好,一个两个都对他死心塌地的不得了。”

“咦,除了井野外还有谁啊?”丁次问道。

“当然是漩涡鸣人啦!”牙自信满满的说道。

“可他们两个不都是男人吗?”丁次露出疑惑的表情。

“是啊,所以才麻烦啊。”鹿丸伸了个懒腰。

“其实我觉得鸣人还是跟雏田小姐比较好。”被忽视了很久的志乃也加入八卦行列中。

“同感,总觉得宇智波佐助这个人太深不可测了,搞不清他到底在想什么,这样下去鸣人会吃亏的。”牙难得赞成志乃的意见。

“没想到牙你还挺关心鸣人的啊。”鹿丸微微有点吃惊。

“那小子的性格比较符合我的胃口。”牙笑着说。

“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配合你说此路是我开的人吗?”志乃默默的吐槽道。

“你竟然真的用那段话来当作打劫的开场白?”鹿丸难得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不是你告诉我那段话可以麻痹敌人,让敌人大意吗?”从鹿丸的表情看出自己被骗的牙气得咬牙切齿,不过一向好面子的他又不想承认自己上了鹿丸的当,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忽略了眼前的问题,回到了原来的话题上,“咳咳,而且难得赤丸也比较喜欢他。我觉得嘛,男人啊,还是爽快点比较好。况且,我一向都讨厌比我长得帅的家伙。”

后面那个才是真实原因吧。鹿丸默默的在心底吐槽。

“那你的意思是让我们帮雏田小姐?”丁次提出的问题让大家都愣了一下。

“你说呢,志乃?”牙问道。

“目前主要是搞不懂宇智波佐助的真正想法,如果他对鸣人真的没意思的话,我们当然还是帮雏田小姐比较好。”志乃思考了一下回答道。

“那如果他对鸣人有意思的话怎么办?”丁次傻傻的问道。

“那不就是两情相悦皆大欢喜了啊。”牙笑着说道。

“额,性别问题就这样被忽略了吗?”丁次瞬间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你笨啊,我们这也是在为我们自己减少竞争对手啊!”牙一脸奸诈的说道,“只有帅哥都去爱帅哥了,才有我们登场的机会啊!”

“你是在变相得承认自己长得丑吗,牙。”志乃继续在一旁默默的吐槽。

”原来如此!”忽略了志乃吐槽的丁次恍然大悟道。

你们到底是有多闲啊。鹿丸一脸黑线的在心底吐槽道,算了,只要别拖我下水就行,这种事最麻烦了。

“那就这么决定了。”牙拍了下大腿当作拍板定案,“那么,具体的作战计划就交给鹿丸你负责了。”

“……”

(六十一)

“情况怎么样?”牙背靠着赤丸,大大咧咧的问道。

“佐助那边,整整一个上午都被井野到处拖着走,虽然脸上一副要死了的表情,却出乎意料的没有反抗。”志乃看着手上的记录,如实说道。

“没想到佐助那家伙平时看起来挺拽的,结果却是容易被女生吃得死死的类型。”牙感叹道。

“鸣人那边我问了,他不同意。”丁次一边往拼命嘴里塞东西一边努力的说道。

“我们明明是帮他,他为啥不同意啊?”牙奇怪的问道。

“他说,对我来说,佐助的态度不重要,也不需要,我只要能待在他身边就行了。”丁次一字不差的重复了一遍鸣人的话。

“听起来真让人感觉不爽。”牙不爽的说道。

“牙,现在怎么办,鹿丸不帮忙,鸣人也不合作。”志乃推了推墨镜,认真的问道。

“啧,鹿丸那个家伙太不够义气了,竟然一点忙都不帮。”牙想起来一阵冒火,不过他很快就恢复过来,并自信满满的说道,“没有他们,我们照样能成事!总得说来,按照一般才子佳人,英雄美人的套路来说,这种僵持不下的时刻,最需要的就是外界的推力!”

“外界的推力是什么东西?”丁次继续边吃边问道。

“一般来说,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情敌的出现,另一个是遇到危险。”牙洋洋得意的说道,“情敌的出现可以使两人出现危机感,产生催化作用,而遇到危险,则可以患难见真情,对两人的感情起促进作用。”

“说得很有道理,不过,牙你是从哪里知道这些的。”志乃推了推墨镜,一本正经的提出疑问。

“……现在,我们要立刻制造危机是不太可能的,不过情敌这一块,我们不是已经达成条件了吗?”牙假装没听到志乃的疑问,继续侃侃而谈,“我们可以故意多为鸣人和雏田小姐单独在一起制造机会,以此来刺激宇智波佐助。”

“怎么制造?”丁次问道。

“我们就拜托鸣人和雏田小姐到后山去帮我们摘迷穀之枝回来。”牙提议道。

“为什么是去摘迷穀之枝啊?”丁次疑惑道。

“因为浪漫啊!”牙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不会有危险吧,毕竟那是后山。”志乃迟疑道。

“没事,我让赤丸缩小后,偷偷跟着他们去,有赤丸在,绝对没问题的。”牙笑着摸着赤丸的头说道,“对吧,赤丸。”

“汪!”


评论
热度 ( 39 )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