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威胁(下二,完结)(不良少年鸣vs学生会长佐,轻松治愈)

(十五)

话音刚落,只听见一群人倒地的声音。

同时,漩涡鸣人感觉到一股浓烈的杀气从不远处传来。

鸣人不由得回头一看,不知为什么几乎全班都来了,而且就躲着离他们不远处的楼梯处。看着伊鲁卡老师那张惨白的脸,以及全班女生恨不得将自己千刀万剐的眼神,以及那缓缓逼急的脚步,一向胆子大,脑子小的鸣人也不由得一哆嗦。

然后三十秒之后,鸣人的惨叫声传遍了整栋教学楼。

当小樱在保健室看到鼻青脸肿的鸣人时,非但没有表示一丝一毫的同情,反而说了一句:“打得好!”

“5555555~小樱~”

“不要在我面前装出这幅可怜样,这叫做自作自受!”小樱一边说着,一边将止痛药和水重重的放在了鸣人的床头柜旁,硬邦邦的说道,“吃完药,就快休息!我还要回去上课了!”

说完,毫不犹豫的就离开了。和当初佐助昏倒时所受到的待遇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不过奇怪的是,这次鸣人没有再迁怒佐助,只是老老实实的听小樱的话,将药服下,很快,一股倦意涌了上来,而鸣人也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

梦中,自己独自一人走在一望无际的海面上,身后是同样蔚蓝广袤的苍穹,不知道走向哪里,也不知道从哪里走来的,只知道每走一步,都会留下一圈圈的细微水痕。不知走了多久,鸣人终于累了,停下了脚步。此时他才发现,自己脚下的海面上倒映并不是自己的影子,而是佐助。只见佐助面容平静,双目紧闭,鸣人忍不住伸手往水里一抓,却发现佐助似乎越沉越深,也离自己越来愈远。鸣人没有丝毫犹豫,立刻跳入海水中,水温冰凉,鸣人喘不上气来了。忽然,鸣人感觉到海水如同一只手般,在轻轻的抚摸着自己的脸庞,那只手微微有些冰凉,但动作却异常的温柔,鸣人猛得睁开眼,吓得雏田立刻缩回了手。

“日向,你怎么在这儿?”鸣人一脸疑惑的坐了起来。

“我……我……我听说……鸣人……君……受伤……了……所以……来……看看……”雏田一边紧张的玩弄着自己的手指,一边用比蚊子还细的声音,小声解释道。

“哦,谢谢啦,我没事了。”鸣人麻利的掀开了被子,打算下床。

“等……等一下……鸣人君……你身体……还没……”雏田赶紧上来阻止道。

“没事啦,”鸣人乐呵呵的回答道,“不是我自夸,我身体的恢复能力那可不是盖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啦!”

“可是……”雏田还想说什么,不过鸣人似乎完全没有听进去的打算,穿好鞋后,便打算再去找佐助,刚要打开保健室的门,却发现自己衣服的下摆被人轻轻的拉住,鸣人疑惑的回过头去,却看见雏田顶着红透的一张脸,目光虽然依然胆怯羞涩,却透着一股坚定,只听她轻轻的说道:

“鸣人君……我……喜欢……你……”

鸣人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那几个字理解过来,他不可置信的指了指雏田,又指了指自己,问道:“你喜欢我?”

雏田轻轻却又坚定的点了点头。

”你是玩惩罚游戏输了?还是牙他们故意派你来捉弄我的?“

”不是的!“雏田急切的否定道,”我是……真的……好喜欢……你……“

鸣人再次蒙了,过了好一会儿才摸着自己的头说道:“可是……我好像没怎么和你说过话,也没怎么和你接触过……你应该不怎么了解我吧……话说,你怎么会喜欢上我啊?”

雏田微微一愣,似乎没想到鸣人会问这个问题,只见她温柔而坚定的说道:”虽然……我们的确没怎么说过话……但我一直都在看着你……虽然你从未发现过……“

“所以……我知道的……虽然你表面上……总是惹事生非……但你的内心却是比任何人都要温暖……都要善良……都要正直……你是一个值得令人喜欢的人,所以请相信自己……因为我一直都看着你……”

鸣人呆住了,但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但雏田却并没有在意鸣人的反应,缓缓的说道:“我说出来……只是为了……給自己一个交代……所以……你不用……在意或是顾虑……我……”

鸣人吃惊的看着雏田,只见她目光格外温柔的说道:

“所以……你去吧……因为我一直都看着你,所以我知道的……这个世界上,唯有视线是最不会欺骗自己的心的。“

鸣人猛的反应过来,他给了雏田一个大大的拥抱,在她的耳边说道:

”谢谢你,雏田!真的很谢谢你!”

“嗯。”

(十六)

当鸣人的脚步声已经完全听不见时,雏田才默默的蹲下身来,将头埋进双臂里。忽然,保健室的门又被打开,雏田猛的抬起头,却看见是小樱,虽然理智早告诉过自己不可能是鸣人,但这一刻却依然忍不住感觉到一丝失望。

小樱走过来,蹲下,温柔的抱住雏田说道:“哭吧,哭过之后,就能像我一样,有新的开始了。”

“……嗯。”

而此刻的鸣人正在校园里拼命的奔跑着,到处寻找着佐助的身影,然而却依然什么也没能发现。就在鸣人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靠在墙壁上暂且休息时,却见鹿丸懒洋洋的走了过来,一脸麻烦死了的表情说道:“真是的,你们这些家伙真的是麻烦死了。”

“鹿丸……你有没……有……看到……”鸣人气都快喘不上来了。

“没有。”鹿丸斩钉截铁的说道。

“……”

“啊啊,我真的看不下去了。”鹿丸更加不耐烦的说道,“鸣人,你要找一个有心躲你的人当然是找不到的。”

“那……我……该怎么办……”

“没听说过,引蛇出洞这个成语吗?”

“?”

”笨!威胁总会吧!你不是一直想威胁他一次吗?“

”!“

“給,这个学校播音室的钥匙。用法,就不用我教了吧。”

“鹿丸!”鸣人刚想給鹿丸一个充满感激与爱的拥抱,却被鹿丸轻描淡写的躲过。

“笨蛋,不要再浪费时间了,快去吧。”

鸣人点点头,不再犹豫,飞速跑到了播映室,一推开门,便看到牙他们笑嘻嘻从椅子上站起来,出乎鸣人意料的是,没想到水月竟然也在里面。牙走来对自己说道:“鸣人,一切准备就绪,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说完将麦克风交到了鸣人手中,便乖乖的离开了播音室,还随手带上了门。不过水月在临走前还悄悄在鸣人耳边说了一句话。

鸣人调整了下自己的呼吸,强行使自己平静下来后,这才走到了机器边,坐在椅子上,打开麦克风,装模作样的说道:

”现在进行全校广播寻人,请大家注意,尤其是宇智波佐助同学请注意,漩涡鸣人同学有事找你。漩涡鸣人同学有事找你。漩涡鸣人同学有事找你。重要的事说三遍。”

“如果宇智波佐助同学在10分钟内还没能出现在漩涡鸣人同学的视线内,他就要把宇智波佐助同学的秘密公布于天下了。”

“这个秘密很发生在六个月前,一个不知来历的足球打破了猿飞校长最喜欢的盆栽的时候。还发生在四个月前,惠比斯老师的爱车被人用油漆胡乱涂鸦的时候,还发生在三个月前,卡卡西老师的爱犬被人拨光了毛的时候……”

“这个秘密被宇智波佐助隐藏了很久,然而终于被漩涡鸣人同学发现了。今天,漩涡鸣人同学就在此将这个秘密公布天下,作为交换,漩涡鸣人同学也……“

播音室的门”嘭“的一声被打开,只见佐助上接不接下气,却依然浑身杀气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漩涡鸣人同学也有一个秘密想告诉給他。”鸣人关掉了麦克风,有点害羞却更为坚定的说道,“佐助,我也……”

“闭嘴!”佐助一步上前,抓住鸣人的衣襟,恶狠狠的说道,“你要是敢把那个也字说出来,我现在就让你立地成佛。”

“额……佐助,你忽然离我这么近,我怕我又会控制不了自己……”

“……”瞬间,佐助的杀气变得更为强烈,不过他迟疑了片刻,他最终还是松开了手。但他一松开,便立刻转身就走,鸣人立马赶紧跟上。

“佐助,我喜欢……”

“闭嘴……”

“我真的喜……”

“闭嘴……”

“……”鸣人不满的瘪了瘪嘴,忽然想到水月的话,立马摆出一副够阴险够狡诈的表情说道,“喂喂,佐助,你知道鹿丸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

“……”

“你知道牙昨天在学校干了什么吗?”

“……”

“你知道一个月前弄坏大和老师的木雕的人是谁……痛!你干嘛打我啊?”鸣人捂着头,不满朝着那个背影说道。

“漩涡鸣人,我说了,闭嘴!”走在前面的人头也不回的说道,只不过那泛红的耳朵似乎微微透露出了点什么。

“喂,佐助,我果然还是喜……”

“闭嘴。”

“……你就不能换个词啊!真没新意!”

”shut up!“

“……”

就这样,在佐助同学的强力防守中,那天鸣人同学最终还是未能将那句话说出口,但那又如何呢?

他们的未来已经注定无限光明。


评论 ( 1 )
热度 ( 1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