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威胁(下一)(不良少年鸣vs学生会长佐,轻松治愈)

(十二)

其实鸣人一直是一个反应迟钝的人,所以他穿着那身奇怪的衣服在保健室跳大神时,他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或者是很羞耻什么的。即使当小樱第一次打开保健室的门,两人对视的时候,他也没有多想。不过当小樱第二次打开保健室的门,终于确认到眼前的东西不是幻境后,她第一个反应是立刻把保健室的门关上,不让别人看见这么丢脸的景象,接着她死死盯着眼前那个罪魁祸首,终于转惊讶为愤怒,彻底爆发了。

“漩涡鸣人,你好大的胆子!竟然在神圣的保健室里跳大神!”

小樱的怒火犹如狂风暴雨般席卷而来,而鸣人无力抵挡,只能心惊胆颤的解释道:“小樱,你听我解释,这个保健室里真的有问题!我刚刚就被鬼上身了!”

“什么鬼,哪里来的鬼!你犯傻不要找这种莫名其妙的借口!”小樱的愤怒丝毫没有减缓的迹象。

“我说的是真的,刚刚就是那个鬼害得我行为反常,惹佐助生气,更把他气走了。”

“什么,你气走了佐助?你到底做了什么?”小樱疑惑道。

“就是……那个……”鸣人忽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

“就是什么啊?是男人就爽快一点!”小樱不耐烦道。

“就是……我刚刚亲了佐助!”鸣人终于鼓起勇气一口气大声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小樱的声音瞬间被拔高了无数倍,而她的脸色也瞬间变得恐怖之极。只见她浑身充满杀气,一边抱着拳头,她的指关节还发出“咯咯”的声音,一边缓缓的朝鸣人逼近。

“鸣人,你竟敢抢了佐助君的初吻,想好怎么死了的吗?”

“那也是我的初吻啊!等下,小樱,你怎么知道那是佐助的初吻啊?”

“我就是知道!漩涡鸣人,别想转移话题,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等……等等,小樱,我都说了那个是鬼上身的错!不是我的错!”鸣人下意识的边退边解释着。

“鬼上身个头,漩涡鸣人,今天就是你的死……”

就在小樱刚刚抓住鸣人衣服的前襟时,保健室的门忽然“嘭”的一声,又被打开了。

两人同时望去,却发现竟然是佐助。小樱瞬间松了抓住鸣人的手,立马恢复成淑女的姿势,说道:“

佐助君,你怎么回来了?你身体好些了吗?”

佐助没有回答,只是面无表情的将两人扫视了一遍,不过在他的视线扫过鸣人时,他罕见的停顿了一下。接着,他又“嘭”的一声把保健室的门关上了,保健室又只剩下了鸣人和小樱。前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像他根本没有出现过一样。

小樱瞬间如坠深渊,怒气冲冲的回过头对鸣人吼道:“鸣人,都怪你,害得我……”却发现鸣人不知为何忽然蹲在地上,且将头深深的埋进了双臂之中。小樱觉得奇怪,不由得说道:

“鸣人,你怎么了?”

鸣人没有回答。

小樱被鸣人那罕见的反应弄得一蒙,难不成这里真的有鬼?鸣人真的被附身了?

一想到这里,小樱立马蹲了下去,略微着急的问道:“鸣人,你没事吧?”

却发现鸣人的耳朵不知何时变得通红起来,再仔细一看,似乎连他的脖子也跟着红透了。

“现在才觉得丢脸,反应未免也太迟钝了吧!”小樱一脸黑线的说道。

“啊啊啊啊啊!”鸣人忽然抓狂起来,“被什么人看到不好,为什么偏偏被他看到啊!”

小樱觉得有点奇怪,一般不是被女生看到更觉得丢脸吗?因而问道:“为什么偏偏不能被佐助君看到?”

“因为……”鸣人忽然卡住了,卡了半天才继续道,“因为……他本来就已经掌握很多我的弱点了!现在又多了一个,看来我有生之年都注定要活在宇智波佐助的魔掌之下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小樱皱眉道,“什么叫活在佐助君的魔掌之下,难不成他会拿你的傻事威胁你?”

“他就是会啊!”鸣人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小樱刚想反驳,却猛然注意到一件事。

“鸣人,难不成你……“

“什么?”

“不,没什么。”

“什么啊,小樱,不要吊人胃口啊!”鸣人不满道。

“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迟钝的家伙呢!”

小樱为了避免漩涡鸣人继续纠缠下去,便抬脚离开,在关上保健室的门的时候,还特意看了眼鸣人,总觉得鸣人越看越傻,因而忍不住说道,“漩涡鸣人,你这个大笨蛋!反射弧比恐龙还长的白痴,你就继续在这里驱你的鬼吧!”

说完,“嘭”的一声关上了门,鸣人刚想说,什么啊,说话不要只说半截啊!就看到保健室的门,又猛得被小樱打开。

“笨蛋笨蛋大笨蛋!”

吼完后,“嘭”的一声,小樱又关上了门。

……什么鬼?

(十三)

鸣人本以为自己穿着草裙在保健室跳大神的事,第二天就会传遍整个校园,然而出乎意料的是,佐助和小樱似乎都没有和别人透露过这件事。鸣人不由得放下了那颗忐忑已久的心,不过他很快的发现了一件事,那就是这一天佐助都没有再叫他去学生会帮忙,也没有叫他做什么事。鸣人本来还想着难得放假一天,因而开心不已。结果到第二天,第三天,情况依然如此时,鸣人终于发现事情似乎有点不对了。

首先,佐助出现在鸣人的视野中的时间越来越少。除了上课以外,基本他就再也见不到佐助的身影。即使去了学生会,佐助也不在。此刻,就算漩涡鸣人再怎么迟钝也发现了,宇智波佐助那是在躲着自己。去学生会的次数多了,学生会的大家也变得不耐烦了。然后,在第五天重吾向鸣人转达了佐助的意思。意思简单明了,就是让他不用再去学生会了。

听到这个消息时,鸣人按理说自己终于摆脱佐助的魔爪,应该开心不已的,可是他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反而有些失落。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失落变得越来越强烈。

终于在某一天,刚下课,他立马堵住了即将去学生会的佐助,忍不住问道:“你最近为什么要躲着我?难不成你还在介意那天我亲……”

后面的那个你字还没说完,就被佐助一把捏住脸上的两块咬肌,只见佐助冷冷的说道:

“你刚才的话,我没听清楚,教室太吵,我们换个地方。”

接着松开了手,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鸣人一边揉着自己的脸,一边赶紧追了上去。

“我的时间很紧,有什么话快点说。”佐助领着鸣人进了空无一人的生物教室,由于生物老师大蛇丸异常宠爱佐助,所以允许佐助可以随意进入,即使他不在。

”你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啊?“

“我什么时候躲着你了?”佐助反问道。

“什么时候?明明是随时随地,一直以来啊!”鸣人道,”你真以为我那么傻,真的没发现啊!还是你果然在介意那件事吗?佐助,我跟你说,其实我从小的体制就很容易招那些鬼啊妖啊什么的。所以,那天我是被鬼附身了才会这样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佐助挑眉冷笑道,”你不是还为此专门在保健室里跳大神驱鬼吗?“

“你知道就好,所以就不必躲着我了啊!”

“我这不是在实现你的的愿望吗?”佐助没有一丝笑意的冷冷的回答道,“早日摆脱我,恢复到之前我们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为此你不是暗地里还做了许多努力吗?”

“可……可……可那也不用躲着我啊!”鸣人急道。

“有躲吗?我们之前的状态不就是这样的吗?”佐助冷冷的道,“本来我们之前就没什么交集。”

不是这样的,虽然我们之前的确交集不多,但至少你停留在我的视线内的时间并不短,而现在你却连出现在我视线里这件事都要夺走。鸣人虽然在心底有千千万万个理由想反驳,但不知为何,他一向引以为傲的嘴遁,却总是在佐助面前失灵,最终他只能挤出一句:

“我不同意。”

“你不同意与我何干?再说了,你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我的身上,还不如多花点时间去追小樱。”佐助扔下一句,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鸣人望着佐助渐行渐远的身影,终是忍不住小声说道:

“为什么会提到小樱啊?”

(十四)

本来佐助以为鸣人一定就此放弃,然而出乎佐助想象的是,漩涡鸣人似乎完全没有把自己的话听进去,反而从那天开始,他便死命的缠着佐助,佐助去学生会,他也一定跟着去,完全不管香磷水月的各种白眼嘲笑。佐助去老师办公室,他就在外面等着,不管再久也等。就连佐助去上厕所,他也一定要跟着。导致佐助连睡觉的时候都在担心自己的窗户上会不会突然出现那张令人生气的脸。即使被套上跟踪狂魔的称号,他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反而一如既往。

当漩涡鸣人终于连佐助的梦也不放过时,佐助终于濒临崩溃。

虽然以前就知道这个家伙烦人,但没想到竟然这么烦人。

佐助顶着一张睡眠不足的脸来到学校,刚踏进来教室,就看到鸣人顶着那张欠扁的笑脸,跟他打招呼:“早安,佐助!”

佐助一如既往的无视了。

但鸣人也一如既往的凑过来说道:“你的脸色为什么这么憔悴啊?”

都是因为你这个白痴吊车尾啊!佐助默默的在心底吐槽。

“我今天带了我妈精心给我准备的便当,待会儿我分给你吃!”

我才不稀罕呢。

“对了,下个礼拜你有没有空啊,我这边得到了两张游乐园免费的门票,要一起去玩吗?”

谁要去啊!

“还有……”

“漩涡鸣人,你够了!”佐助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为什么老是对我纠缠不休?是因为我之前捉弄了你,所以你来报复我吗?”

“你在说什么啊!”鸣人笑容满面的说道,“当然是因为我们是朋友吗?”

一直竖着耳朵在后面偷听的鸣人死党们纷纷倒地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他竟然说因为是朋友!”也在旁边听完全程的水月抱着肚子大笑道,“哈哈哈,我还第一次见到这种朋友关系!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啊,不是朋友,那是什么?”鸣人皱眉道。

“我可不知道。”水月笑着说道,“不过依照常识来看,比起朋友关系,我倒觉得更像恋爱关系。”

“水月!”佐助忽然大声喝道。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朋友……噗……”

“鸣人,快上课了,你也回座位吧。”佐助冷冷的说道。

不过鸣人的脑海中此刻却被恋爱关系这几个大字所充斥着,因而完全没有听进去佐助的话。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伊鲁卡走了进来。

“鸣人,上课了,你站在那里干什么?还不快回位。”

鸣人暂且回过神来,正打算乖乖的回到座位上去,却见佐助开始往外走。“佐助,你去哪儿?”伊鲁卡问道。

“保健室。”佐助回了一句,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

“伊鲁卡老师,我也跟去看看!”鸣人立马急急忙忙跟了出去。

牙他们几个对视一眼,说道:“我们也去看看!”

然后也风一般的跑了出去,徒留伊鲁卡独自在风中凌乱。

”佐助,佐助,你等等我!“佐助在前面大步的走,鸣人在后面死命的追,”你去哪儿啊?那边不是去保健室的路啊?“

佐助没搭理,反而加快了步伐。

很快他便来到了生物教室,毫不犹豫的拉开门,冲了进去。鸣人赶紧追了上去,刚想拉开门,却看见大蛇丸从里面走了出来,对着自己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漩涡鸣人同学,已经上课了,你来这里干嘛?“

”我是来找佐助的。“鸣人一向都不怎么喜欢大蛇丸。

“哦,我叫佐助同学帮我收拾下器材,所以他暂时不能回教室。”

“那我也来帮忙。”

“你?”大蛇丸用他那双如蛇般的双眼仔细打量了下鸣人,才缓缓说道,“我这里不需要笨手笨脚的学生,你还是回吧。”

“那至少让我见一面佐助再走。”

“不行。”

“为什么?凭什么你不让我见佐助?即使你是老师也没有那么大的权力!再说了,佐助又不是你的东西!”

“那佐助是你的东西吗?“大蛇丸饶有兴趣地说道,“你可不要说他是我的朋友同学什么的,他还是我的学生呢!”

鸣人一下子就被哽住了。

“我们更具体一点,他身上有一丝一毫的东西是属于你的吗?”大蛇丸继续说道。

”……“

”既然他身上并没有属于你的东西,那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跟我谈判?“大蛇丸轻轻松松的就将鸣人说得哑口无言,见状,大蛇丸也不再浪费时间,打算关上生物教室的门。

在门即将阖上的那一瞬间,鸣人的手猛的伸进了缝隙之中,强行阻止了门的关闭。

”有的!”鸣人神色坚定的说道。

“什么?”

“他身上一样有东西是属于我的!”

“哦,什么东西?”

“至少,”鸣人顿了一下,直视着大蛇丸,霸气十足的回答道,

“他的初吻是属于我的!”

----------------------------------

晚上再来放最后一章

评论 ( 8 )
热度 ( 1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