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威胁(中)(不良少年鸣vs学生会长佐,轻松治愈)

(五)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木叶高中二年一班的同学们就经常可以看见这样的场景。

        场景一

        “吊车尾,帮我去买瓶饮料!”

        “哈?你自己没有腿啊?自己去买。”

        “四个月前……”

        然后漩涡鸣人就一脸悲愤的去给宇智波佐助买饮料了。

        场景二

        “吊车尾,跟我去老师办公室搬资料?”

        “哈,这种事干嘛找我?”

       “昨天卡卡西老师又在问我是否知道到底是谁把他的爱犬……”

       “够了,我跟你去就是了!”

       然后漩涡鸣人就一脸郁闷的跟着宇智波佐助去老师办公室了。

      场景三

       “吊车尾,今天放学后留下来到学生会,帮我们打扫下办公室!”

       “宇智波佐助,你不要太过分!真把老子当驴使啊,老子今天不干了。”

       “……那就算了。”佐助沉默了一下,便爽快的答应了。接着鸣人便看到佐助拉开教室的门,打算离开。

       “等……等一下,你这是要到哪里去?”

       “校长办公室。”佐助淡定的回答道。而后面那句讨论木叶高中文化祭的事,他理所当然的没有说出来。

      “……啊啊啊啊,我去就是了!”

       然后漩涡鸣人一脸绝望的跟着宇智波佐助离开了。

       就这样,鸣人的朋友们终于忍不住跑去问他和宇智波佐助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们看吧!那家伙实在是太卑鄙了!”鸣人一脸悲愤的说道。

       你威胁别人的时候怎么不觉得自己卑鄙啊。听完所有全程的鹿丸默默在心底吐槽道。

       “我也觉得佐助太过分了。”丁次一边吃着薯片,一边赞同道。

       “不过,鸣人你能落下那么多把柄,还都被某人逮个正着,也算挺不容易的。”牙忍笑道。

       “牙,你不要幸灾乐祸,要知道鸣人干的大多数事情中,貌似都有你的身影。”志乃冷静的吐槽道。

      牙瞬间如遭雷劈。

       “不过有点奇怪啊。”鹿丸摸着下巴说道。

       “哪里奇怪?”鸣人问道。

       “宇智波佐助怎么能知道你那么多事?他总不可能跟你一样,每天都盯着某个人,故意找某人的茬吧。”

       “什么叫跟我一样啊?”鸣人不满的反驳道。

       “你难道不是每天都盯着宇智波佐助吗?”鹿丸懒懒的回答道。

       “这么说也对啊,”丁次赞同道,“总不可能宇智波佐助一直暗恋鸣人?”

      “丁次你以为宇智波佐助眼瞎啊?”鸣人还来不及反驳,就被鹿丸抢先一步说道

      “为什么不可能啊?为什么宇智波佐助暗恋我就眼瞎啊!”鸣人怒道。

      “鸣人,你该吐槽的地方不是那里。”志乃推了推他的墨镜,继续冷静的吐槽道。

      “不过鸣人,我们换个方向来思考的话,这也是一件好事。”鹿丸忽道。

      “哪里好啊?”鸣人皱着一张苦瓜脸看着鹿丸道。

      “现在你不是天天与宇智波佐助在一起吗?那不是就代表你有更多的机会去发现宇智波佐助的弱点。只要你坚持下去,日积月累,相信它的数量一定能多到超过你的把柄,这样你不就能反击了吗?”

      本来一直心灰意冷的鸣人瞬间原地满血复活过来,一想到未来宇智波佐助乖乖拜倒在自己的脚下的场景,就忍不住容光焕发,手舞足蹈。

       “鹿丸,你真是个天才!”鸣人握住鹿丸的手,一脸激动的说道。

       当然,剩下的那句“不过,宇智波佐助也有更多机会发现你的弱点了”,鹿丸没有说出口。

       就在鸣人开心即将到达极点时,一个注定会浇灭他兴致的声音适时的在教室门口响起。

       “喂,吊车尾的,跟我去学生会。”

       不过此刻的漩涡鸣人已经有了奋斗的目标,所以他并没有像往日一样心不甘情不愿的答应,反而是保持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没问题!”

        佐助微微有点奇怪鸣人不同与往日的反应,将目光扫向了鸣人旁边的众人,当他的目光与鹿丸懒散的目光相遇时,他忽然明白了什么。

       虽然搞不懂吊车尾接下来的计划,不过事情似乎会变得有趣起来了。

(六)

       漩涡鸣人没想到佐助叫自己来学生会帮忙竟然是为了文化祭的事。更没想到文化祭会需要那么多的准备工作,而此刻的学生会整个已经陷入类似漫画家截稿前的地狱赶稿般的惨状。

       佐助从一堆资料和书籍中給鸣人腾开了一个位置,将一堆资料递给了鸣人,并说道:“这是此次文化祭的赞助者,除了已经毕业的学长外,还有周围的一些餐厅和书店,你把这些人名,店名,以及店的类型,宣传语全部整理出来,输到电脑里,这是要放在文化祭宣传手册里面的,对了,还要在地图上把每家店标注出来,一个都不能少。  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鸣人有气无力的回答道。

     结果整整一天,不要说找寻佐助的弱点了,鸣人自己也非常悲催的陷入了赶工地狱中。即使自己顺利的完成了一个,可立马就有新的工作补上,连喝口水的功夫也没有。

      但即使如此,佐助的工作量仍是远远大于鸣人。鸣人不时的看到香磷或者水月将佐助桌上的整理好的资料拿走,又放上了新的资料,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交替着,从白昼到黄昏,可佐助却没有流露出一丝一毫的不耐烦,只是冷静的处理着他眼前的资料。

      好不容易告一段落的鸣人终于能够抬起头来看看四周了。他发现落日的余晖悄悄的布满了整个学生会,而背对着落日的宇智波佐助,此刻他整个人的轮廓都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的边,宛如金蚀环一般。鸣人盯着佐助的侧颜,忽然觉得这小子在这一刻似乎也没有那么不顺眼了。

      不料佐助似乎感觉到了鸣人的眼光,抬起来来,和鸣人的视线撞了个正着。宇智波佐助挑了挑眉说道:

      “吊车尾的,你很闲吗?很好,那这部分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撤回前言。

      就这样,鸣人再次郁闷的看到了自己的桌上多了一堆资料。

      当弦月高挂于天际时,学生会的五人组终于结束了今天的工作。除了重吾以外,剩下四个的回家方向都是一样的。

     佐助和香磷走在前面,水月和鸣人走在后面。

     香磷一如既往的想方设法的想要靠近佐助,但佐助也一如既往的丝毫不解风情的拒绝着躲避着香磷的手。

     水月简直对这种情景司空见惯,百无聊赖的看着四周,却忽然发现漩涡鸣人竟然一直偷偷的在看着佐助以及那只挽住佐助手腕的手,水月的恶趣味顿时被勾起,于是立马亲亲热热的靠过去,揽过鸣人的脖子说道:

     “小子怎么也被佐助拖进学生会来的啊?也是欠了他钱吗?”

     “……不是。”

     “难不成跟重吾那个怪人一样,因为崇拜他?”

     “怎么可能!”鸣人不屑道。

     “总不会跟香磷一样暗恋她?”

     “更不可能!”鸣人瞬间就急了。

     “那是为什么啊?”

     “……我有把柄在他手上。”鸣人闷闷的说道,“还不止一个,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从哪里知道的。”

     “哦哦,把柄啊。”水月笑得意味深长。

     “结果你们都不是因为想进学生会才进的吗?”

     “这么累,傻子才想进啊!”

     “那佐助呢,他为什么进学生会,还成为了学生会会长啊?”

     “哦,还不是他哥哥曾经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会长啊!”水月忽然一脸神秘的靠近鸣人,低声说道,“你不知道,宇智波佐助就是个恋兄狂魔,他哥做过的事,他一定会跟着做,就跟一个脑残粉似的,简直无药可救。”

     就在鸣人思考着恋兄狂魔这一个属性能不能成为佐助的弱点时,一个不知道是硬币还是什么的东西忽然朝两人扔了过来,两人险险躲开。

     “水月,你的舌头是不想要了吗?”前面的佐助不知何时停下了脚步,此刻正冷冷的看着他们。

     “当然想要。”水月立马乖乖的投降道,然后乖乖的闭上了嘴。

     等送了香磷和鸣人各自回家后,只剩下佐助和水月继续往前走着。

    一路无话。

    终于在佐助停在了自己门口前时,水月忍不住开口道:

     “佐助,刚刚的对话你也听到了,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你是从哪里得知漩涡鸣人的把柄的啊?”

     “身为学生会长理应掌握全校学生的资料和行踪。”佐助面无表情理所当然的答道。  

     “全校学生的资料和行踪啊!喂喂,佐助,那你一定知道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吧!”水月笑眯眯的说道。

      “闭嘴,水月。”

(七)

      整整一连三天,鸣人都跟着学生会的几个成员进行着不见天日的准备工作,还翘了课,当然鸣人从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是因为这种理由而翘课。虽然最开始伊鲁卡老师对自己去給学生会帮忙这一理由并不相信,不过经过佐助本人出面解释后,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但那并不代表着自己就从课业中解放了,反而让自己陷入了更惨烈的状况之中。在这三天之中,鸣人不止一次在一堆资料山中怀念起曾经在课堂上的岁月,当年不知道珍惜啊,等工作了才知道乖乖坐在教室里上课也是一种幸福啊!

      鸣人一边默默的下定决心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学,天天向上,一边又马不停蹄的继续着自己手里的工作。

      等到中午午休时间,由于重吾,香磷,水月三个要去检查各个场地的布置情况,因而学生会里只剩下鸣人和佐助。当鸣人终于再次做完了自己手里的工作时,他不由得抬起头来,却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佐助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鸣人心念一动,拿起油性笔,悄悄的走近佐助身边,想在他的脸上画上点什么时,却发现佐助一向完美得令人嫉妒的脸此刻却流露出深深的疲惫,甚至还出现了黑眼圈。这家伙肯定回家后又做了许多工作吧,怪不得他书包里的东西比自己多一倍,不,是两倍。明明这家伙期末考试时也不曾熬过夜的。学生会会长这个职位,真的值得他那么拼命吗?还是说,他努力的理由并非这个职位,而是他的哥哥?

      不知为何,鸣人心中忽然有一点堵。不过一向神经大条的他并没有深究原因,而是将视线放在了他的黑发上,盯了一会儿,鸣人轻轻的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佐助没醒,于是鸣人更是放心大胆的揉起了他的头,揉着揉着,忽然绝对不对啊,这个家伙平时的警觉性那么高,怎么可能不醒。

      难得聪明的鸣人立刻去摸佐助的额头,果不其然,佐助发烧了。

      有没有搞错,这个家伙面瘫到连发烧都表现不出来了吗?

(八)

佐助在昏昏沉沉中感觉到有人背着自己奔跑着,接着他又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柔软的地方,周围有说话的声音。他奋力的睁开了眼,却看到漩涡鸣人和春野樱在一起说话的场景,并且鸣人的表情格外激动。

春野樱,她为什么在这里?佐助迷迷糊糊的想着。

对了,她是保健委员。

那鸣人呢?他为什么也会在这里?

在昏昏沉沉中,佐助再次闭上了眼,意识逐渐飘远,感觉自己似乎又回到了自己最初注意到漩涡鸣人的时候。

那个时候,自己总是感觉到自己被人一直注视着,他虽然习惯性会忽视周围人的视线,但那股视线实在是太火热了,因而自己最终还是注意到了,并且发现了那股视线的主人就是漩涡鸣人。

自己最初挺奇怪为什么他一个男生好端端的天天要盯着自己?如果是暗恋自己的话,那那股视线也不太像啊。渐渐的佐助终于忍不住在意起那股视线的主人来,因而找时间稍微调查了一下,这才知道一切的原因都来自一位被自己拒绝过的女孩---春野樱。

当佐助得知真相后,瞬间就没了兴致。他说了一句无聊,转过身,就把那份调查报告扔进了碎纸机里。从此,他努力不再让自己去在意那股视线,直到运动会过后的某天,他无意中听到了这样一番对话。

“鸣人,你不是最讨厌宇智波佐助吗?为什么这次还要帮他?“

”我我我……我哪里帮他了啊?“鸣人结结巴巴的声音传来。

”你偷偷把放在宇智波佐助运动鞋里的图钉拿出来,这不是在帮他吗?“

“这个是……”

“还有你故意打翻佐助那瓶有问题的饮料,为此还引来一堆女生对你的不满,难道不也是在帮他?”

“我,我就是不爽4班的托斯砧他们的做法!他们想赢宇智波佐助的话,就应该堂堂正正的比啊!用这种卑鄙无耻见不得人的小手段算什么啊!我只是看不过他们的行为,跟帮不帮宇智波本人没关系!”

“你啊,真是个笨蛋!”

“如果这样算笨的话,那我宁愿一辈子都是个笨蛋。”

佐助微微有点吃惊,不知为何还微微有点开心,为了防止被人发现,佐助在众人的说话声中悄悄的离开了,以至于他没有听到下面的几句话。

“鸣人,我可是听说宇智波佐助把去年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全部给了别人,一个都没吃。这里面还包括春野樱的巧克力。”

“什么!他竟然敢糟蹋小樱的心意!太过分了!”鸣人怒道,“早知道我就不帮他拿图钉,也不帮他打翻饮料了!”

“你不是说你反对一切卑鄙无耻见不得人的小手段吗?”

“对付这种无情无义冷心冷肺的家伙,就得卑鄙无耻一点!”鸣人义正严辞的说道。

众人默。

如果说这是老天爷故意弄出的一个误会,那这一定是一个美妙的误会。

总之,宇智波佐助因为这件小事而对漩涡鸣人的印象大为改观,所以以后即使遇到漩涡鸣人对自己恶作剧,他也没有过多计较。反而是每当看到漩涡鸣人发现自己的计划失败所露出的挫败表情时,自己还会觉得心情很好。这样的心情一直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甚至变成了自己一旦心情不好,但只要看到漩涡鸣人那傻乎乎的笑容,似乎自己的心情就可以多云转晴。不过直到他刚才看到漩涡鸣人在春野樱面前的表情时,他才忽然想起自己曾经的调查报告上面有提到。

是啊,差点都忘了,漩涡鸣人一直喜欢的都是春野樱。

(十一)

佐助在保健室的病床上醒了过来。此刻已经是傍晚了,晚风轻轻的吹动着白色的窗帘,夕阳的余晖为往日冰冷的房间镀上一层温暖的金色,有无数细小的尘埃在余光中静静地跳着舞,整个房间弥漫着一股慵懒怀旧的味道。除了某个坐在自己床边椅子上,正流着口水睡得昏天黑地的家伙大煞风景外,本来一切都是很完美的。

佐助刚刚想起身,鸣人就被这细微的响动惊醒了,他立马擦了擦嘴角的口水,装模作样道:“宇智波佐助,你醒了?不是本大爷说你,你身体不行就不要熬夜嘛!熬一个晚上,却睡了一个下午,这不是白费功夫吗?不仅害得本大爷辛辛苦苦的把你从四楼背到这里,还害得小樱为你连课都翘了,还是我好说歹说,才劝她去上后面的课的……”

鸣人完全没注意到佐助那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只是想着难道遇到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教训佐助,自己怎能放过。于是继续趾高气扬的教育着佐助:“亏你还是年级第一名呢,连自己身体的健康管理都做不到……“

从醒来就一直心烦意乱的佐助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抓住鸣人的前襟,拉到距离自己不到5厘米的地方,恶狠狠的对着鸣人说道:”吊车尾的,你再多说一句,我就立刻把你从这里扔出去。“

可惜鸣人此刻正被这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接触而心跳如雷,因而完全没有注意到佐助到底在说什么,只是看着他的嘴唇在不断张合,然后不知怎么的,他脑袋一抽,身体率先做出了反应。

他吻了上去。

晚风轻轻吹动了米白色的窗帘,窗外传来悠扬的小提琴声,那是爱德华·埃尔加的《爱的致意》。

佐助的脑袋在这一刻完全罢工,等他反应过来后,一拳挥了过去,将鸣人打翻在地,虽然鸣人挣扎着爬起来想解释一下,可惜佐助此刻已经怒气冲冲的离开了保健室。

鸣人保持着尔康手的姿势一动不动了很久,可惜离开的人完全没有回头的意识,最终鸣人只能放弃的收回了手,低头茫然的想着: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难不成这个保健室里有鬼,而我刚刚被鬼附身了?对,肯定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于是当春野樱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急匆匆来到保健室,忍住心里那小小的激动,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与表情,这才缓缓拉开了保健室的大门。

结果却看到鸣人穿着不知从哪里搞来的草裙,脸上抹着奇怪的花纹,手中挥着几根树枝,在那神圣的保健室中,跳大神。

“……”

“……”

两人对视一眼,小樱“嘭”的一声,又把保健室的门关上了。

嗯,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小樱在心底肯定道。



评论 ( 7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