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威胁(上)(不良少年鸣vs学生会长佐,轻松治愈)

(一)
“宇智波佐助,你如果不想让你的秘密被公布出来的话,从今天开始,就必须乖乖听我的话。”漩涡鸣人摆着一张自以为够阴险够狡诈的表情看着眼前的男子如此说道。
(二)
让我们把时间调回到24小时前。
伴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漩涡鸣人终于从长长的美梦之中清醒过来。讲课老师早已经收拾好东西,离开了教室。班上的人也开始陆陆续续的往外走。鸣人扫视了一圈后发现往日一定会拖到最后才走的学生会会长宇智波佐助竟然已经离开了教室。
有古怪!
鸣人刚怎么想着,牙就笑嘻嘻的凑了过来说道:“鸣人,我刚刚听志乃说,你中午抱了盆花找隔壁班的春野樱了,结果被人家一拳打了出来。”
鸣人一听这件事就特别郁闷的说:“我这不是听人家说小樱喜欢花,所以才送花给她啊!”
“可没有谁会连着花盆一起送的吧!”不知何时也来到鸣人身边的志乃淡定的吐槽道,”人家不生气才奇怪。“
“不见得,我觉得如果是宇智波佐助送的话,就算直接送个盆,人家也会兴高采烈的接受的。”牙笑嘻嘻的继续补刀。
“不要提宇智波那个家伙,真不明白小樱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冰山男!我到底有哪点不比得上他!”鸣人一提到宇智波佐助就来气。
“应该说你到底有哪点比得上他吧!“本来一直趴在前面桌子上的鹿丸也直起了身,破天荒的回过头插嘴道,”人家可是品学兼优,出身名门,文武双全的学生会长大人。而对比你,“鹿丸还故意仔细的打量了下鸣人,直接叹了口,不再说下去。
”鹿丸你这家伙!“鸣人瞬间青筋直冒。
“话说鸣人你为什么上会喜欢春野樱那个暴力女(讨厌宇智波佐助)啊?”牙和志乃同时开口道。
”不要叫小樱暴力女啦!“鸣人不满的撇了撇嘴。
”好吧,那请问漩涡鸣人同学你为什么会喜欢春野樱这位美丽动人的女性呢?“牙咬牙切齿的说道。
鸣人则露出微微有点害羞的表情说道:“小樱和妈妈有点像。”
原来是恋母情结啊!众人默默的在心底吐槽道。
“那你为什么会讨厌宇智波佐助呢?明明你和他没有什么交际的啊!”牙代替不小心又被忽视的志乃再次重复了一次问题。
“那是你们不知道我那天的遭遇!”鸣人一想到就来气。
“什么遭遇?”众人齐问。
“我!我不想说!”鸣人瞬间脸涨得通红,趁众人还在纳闷的间隙,抓起抽屉里的书包,风一般的冲出了教室门口。
(三)
鸣人一边奔跑一边想起了他和宇智波佐助第一次对话的情景。
那是正式开学的第二天,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樱花飞舞。鸣人就选择在那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决定向自己入学当天就一见钟情的少女春野樱告白。他拜托跟小樱同班的佐井,让他转达,请小樱在下午放学后来学校后花坛一趟。
不幸的是,鸣人有一紧张就想上厕所的习惯,所以放学的铃声一响,鸣人就飞奔进厕所,其后又对着镜子仔仔细细的检查了自己的脸孔和发型。
就在他检查的过程中,一个男生走了进来。虽然才是开学的第二天,鸣人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因为谁叫人家是新生代表宇智波佐助啊!而且还是自己的同班同学。虽然鸣人向来对那些所谓的优等生敬而远之的,但此刻他心情还不错,因而他笑着对宇智波佐助说道:“好巧,你也来上厕所?”
只见宇智波佐助微微蹙了下眉,并没有立刻回答。
由于校内广播的突然响起,让鸣人意识到他跟春野樱约定见面的时间已经到了,因而他也不再介意佐助的反应,而是一骨碌的冲出了厕所,冲向了学校的后花坛。
结果因为不熟悉路,硬是绕了一圈才找到小樱所在的位置。
而令他吃惊的是,宇智波佐助不知道为何也到了这里,然后他就看到了他心仪的女生开心的说道:“佐助君,你竟然来了?我还以为我一定没有希望呢!”
宇智波佐助却下意识的露出了疑惑的面容,随即想到今天早上放在自己鞋柜的那几封信,不过自己看都没看就丢了,所以根本不知道眼前的女子竟然约在了这里。
“不好意思,你的信我没看,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追个人,没想到不小心追丢了。”宇智波佐助冷淡的回答道。
名叫春野樱的少女整个人立马就垮了下去。
鸣人愤怒的冲了出去,吼道:“宇智波佐助,你这个混蛋竟然敢害小樱伤心!”
佐助却丝毫没介意鸣人的愤怒,淡定的说道:“漩涡鸣人,我追上来是想告诉你,你的裤子拉链忘拉了……”
鸣人瞬间石化,就在他还没恢复过来时,就被小樱一边尖叫着“变态”,一边一拳打翻在地。
从此给小樱留下了极为恶劣的印象。
最为悲伤的是,佐井第二天才跑来告诉鸣人,自己由于昨天忽然食物中毒,结果在没有帮鸣人转达到的情况下就悄然早退,于是今天一早就跑去跟小樱说了,结果小樱愤怒的说道:“我没兴趣和变态打交道!”
一句话就把漩涡鸣人的可能性彻底封杀。
只是漩涡鸣人哪是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人,因而他仍在不断寻求机会妄图改变自己在小樱心目中留下的印象。
与此同时,他也将宇智波佐助彻底恨上了。从此以后,他总是会找机会对付佐助,可惜一年过去了,他的成功率依然为零。
一想到这里,鸣人又是一阵止不住的愤怒,他刚想对着垃圾桶一脚踢下去时,就听到前面的巷子里传来一阵阵惨叫。
鸣人赶紧悄悄的凑过去偷看,结果没想到,他竟然看到宇智波佐助一边踩在一个倒在地上的人的肚子上,一边扫视着横七竖八的躺在一边类似尸体的大型物体们,居高临下的说道:“ 想要偷袭我,你们还早了一百年!”
漩涡鸣人震惊了。
漩涡鸣人兴奋了。
自己终于找到了宇智波佐助的弱点了!
(四)
于是第二天放学后的学生会办公室里,便出现了最初的那一幕。
“宇智波佐助,你如果不想让你的秘密被公布出来的话,从今天开始,就必须乖乖听我的话。”漩涡鸣人摆着一张自以为够阴险够狡诈的表情看着眼前的男子如此说道。
宇智波佐助蹙着眉说道:“莫名奇妙。”
说完就想越过鸣人,离开办公室。不想却被漩涡鸣人一把拦住。
“堂堂的学生会主席竟然敢在校外斗殴,你觉得这种事被咱们学校的那些老古董听了,会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吗?”漩涡鸣人继续摆着一幅阴险狡诈的表情说道。
佐助听了却是微微的扬了扬眉,罕见的回过头,直视着鸣人的双眸,问道:“昨天的事,你全看到了?”
鸣人骄傲的说道:“不错!”
“你想以此来威胁我?”
“不错!”
佐助忽然微笑了一下,看得鸣人心脏少跳了一拍,却见他立马又恢复了原来的面无表情,冷冷的说道:“无聊。”
“什么!”鸣人大怒,“你就不怕我公布出去!”
“六个月前,一个不知来历的足球打破了猿飞校长最喜欢的盆栽。”
鸣人瞬间愣住。
“四个月前,惠比斯老师的爱车被人用油漆胡乱涂鸦,至今凶手还没找到。”
“额……”
“三个月前,卡卡西老师的爱犬被人拨光了毛,还有一个月前……”
“停!”鸣人已经脸色铁青,“宇智波佐助你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宇智波佐助忽然又笑了一下,“只是托某人的鸿福,让我忽然意识道,原来这些都可以成为威胁别人的把柄,对吧,万年吊车尾漩涡鸣人同学。”
漩涡鸣人在此刻第一次如此深刻体会到,什么叫no zuo no die。

评论 ( 5 )
热度 ( 23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