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一句告白引发的血案(四)(《跟踪狂》后续)

迟到一个月的更新,恰逢520,祝太子和二少节日快乐~总之,这章写得我很纠结,反复改了好多次……话说这文已经越写越长了,弄得我只能放弃标题的上中下,改写数字了……最后,今天争取双更

---------------------------------------------------------------------------------------------

(四)

“什么,你要我当着全校的面跟佐助告白?鹿丸,佐助会杀了我的!”


“你不是说佐助都已经跟你告白,暗示他喜欢你了吗?所以到最后,他一定会原谅你的。”鹿丸靠着走廊的窗,撑着下巴,风轻云淡的说道。


“……可是这样真的有用吗?”


“对大众而言,比起传言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绝对是有实锤的cp,更具备吸引力。”鹿丸懒懒道 ,“这样一来,大家的目光就会从你爸的身上转到你身上了。”


“可是……“鸣人很是迟疑。


“啊啊,真的是麻烦死了。主意我已经出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再拖的话,我就回家睡觉了。”


“明明是佐助跟我先告白的,现在却变成我跟他告白……要知道我可是连拒绝他的台词都想好了!“难得自己能占一次上风,却不能尽情发挥,鸣人简直郁闷死了。


“……鸣人,”鹿丸拍了怕鸣人的肩膀,正色道,”你是我从出生到现在,见过的最白痴的存在,没有之一。”


“啊?”


鹿丸不再理鸣人,转身往教室走,鸣人赶紧跟上。在卡卡西的默认下,两人回到各自的座位上,这时,鸣人才开始偷偷打量起佐助。


佐助从小到大就是一个对别人眼光毫不在乎的人。


所以,即便外面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全校的人都知道他喜欢波风水门的事了,但他本人却依然是一幅状况外的状态。就这样,佐助在众人或狐疑或探究或幸灾乐祸或悲伤欲绝或两眼放光的视线中,若无其事上完了课,等下课铃一起,便开始收拾书包。


就在鸣人挣扎着该怎么给佐助告白时,一个红头发的少女风一般的跑进了教室,冲到了佐助的面前,义愤填膺道:“佐助君,你怎么能爱上有妇之夫?”


“??”佐助听得一头雾水,而周围的人却同时在心底喊道,终于佐助要发现了吗?


鸣人凝视着红发的少女,反应过来,她不就是那个一直跟踪佐助的眼镜娘吗?


“香磷,你在胡说什么啊?”佐助微微皱眉。


“你还是放弃水门老师吧!你跟他是没有未来的!“香磷大声道。


等等,你怎么把我的台词抢了啊!鸣人心中警铃大作。


而佐助因为这两句话里蕴含的信息量过于庞大,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如何反应,就这样愣住了。


“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是……”由于傲娇属性的加持,最后那个“我”字一下子卡在喉咙,怎么挤也挤不出。


“是我!”鸣人抓紧时机,不再犹豫,大声道,”这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是我!”


鸣人喜欢佐助,佐助却喜欢鸣人他爸?好一出家庭伦理狗血大剧!众人不约而同的想道,纷纷选择静观其变。唯有丁次默默的拿出薯片吃了起来。旁边的牙见状,也拿几片开始吃。


“什么什么是你!”香磷反应过来,气得涨红了脸,“明明是我……不对,才不是我!我才没有喜欢佐助君什么的!”


不过话是这么说,下一秒香磷已经死死的抱住了佐助的脖子。


而一向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佐助,竟然没有反抗,看得鸣人心头火起。


“你凭什么说你是世界上最喜欢佐助的人?”抱住了佐助,香磷总算冷静了一点,挑衅道,”你有我了解佐助吗?你知道佐助的……“


“宇智波佐助,男,17岁,生日7月23日,狮子座,血型ab型,最近一次身高体重为168cm,52.2kg,最喜欢的食物是木鱼饭团,番茄,最讨厌纳豆。超级兄控,周末老跟着他哥到处跑。每天早晨6点起床,先跑步,再上学,晚上一般11~12点睡,夏天喜欢穿蓝色的上衣,白色的中裤,还喜欢番茄图案的内裤!尾骨处有颗痣!”憋着气的鸣人一股脑儿的说出来,连口气都没换。


一旁的鹿丸默默的捂脸。


整个教室死一般的寂静。


而香磷则被最后两个情报给震惊了,自己都不知道佐助喜欢番茄图案的内裤和以及尾骨处有颗痣。输了?这一念头刚刚冒出,香磷便下意识的又抱紧了佐助的脖子,不想佐助就此被抢走。


鸣人见状,终于忍不住了,控诉的话语脱口而出:“佐助,虽然是我不小心让大家误会你爱上了我爸,但你既然喜欢我,就不应该再跟别的女生拉拉扯扯!”


末了,鸣人特别义正严辞的补了一句:


“你这是外遇!”


窗外,传来“轰隆”一声响雷,随即教室里有一瞬间的明灭。


要变天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