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一句告白引发的血案(三)(《跟踪狂》后续)

(三)


“鹿丸,快帮帮我啊!”


听完鸣人讲完事情的前因后果的鹿丸此刻浮现在脑海里的只有两句话:


第一句,好麻烦。


第二句,绝对不想掺和进去。


“鸣人,我觉得你还是乖乖被佐助揍上一顿比较好。“鹿丸一边懒洋洋的玩着手机,一边随意的答道。


“会死人的啊!佐助那家伙一定会杀了我的!”


“放心,你死不了的,最多半死不活。”


“那不是更惨!”鸣人可怜兮兮的说道,“鹿丸,真的没办法了吗?我去跟大家说,是我弄错了,不行吗?“


“来不及了。现在无论是你或者是佐助站出来澄清,说那一切都只是一个误会都没用了。你认为大家还会相信吗?”


“为什么不信?这本来就是一个误会!”


“对大家来说,当谣言所带来的乐趣,远远大于事实的真相时……那这个真相就不再重要了。”鹿丸停下浏览网页的手指,将手机的屏幕对到了鸣人的眼前,“看吧。”


鸣人一看,手机里是木叶高中的论坛八卦区首页,置顶的最火帖子名为“波风水门x宇智波佐助真爱楼”。而下面有三分之一的帖子是关于水门和佐助的分析贴、讨论帖,还有三分之一帖子都是水门和佐助的同人文,里面包括各种类型的cp,什么温柔教师攻X傲娇学生受,什么受人爱戴大名攻X立志复仇忍者受,什么神父攻X恶魔受。


你们的效率要不要那个高啊!这才过了三个小时不到啊!


 以上是出自鸣人灵魂的呐喊。


“我立刻去找版主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删了!”


“鸣人,你难道还没发现吗?这个波风水门x宇智波佐助真爱楼就是这个八卦区的版主发布的啊!”鹿丸指着置顶帖子发布者的id,一脸同情的看着鸣人,“就是这个“赤血尖椒”,她就是版主。”


“等等,这个赤血尖椒难不成是……我……”最后一个字鸣人怎么也没有勇气说出口。


“就是你妈,漩涡玖辛奈。”鹿丸缓慢而肯定的帮鸣人补全了答案。


鸣人顿时感觉一口老血都要喷出来了。


妈,这种时候你来凑什么热闹啊!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


即便鸣人现在就想冲出去给他妈打电话,但一想到下节课是佐助的哥哥——宇智波鼬的课后,他就不敢跑了,毕竟宇智波鼬老师虽然看着温柔,但其实非常严格,而且佐助最讨厌别人在他哥的课上不认真、迟到什么的了。


可惜没想到,进来的竟不是宇智波鼬,而是旗木卡卡西。


“那个,你们的鼬老师因为临时有事得暂时离开学校,所以这节课我替他。”卡卡西依旧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卡卡西,我哥是出了什么事吗?”佐助一见鼬不在,顿时毫不客气的问道。


“你哥没事,他只是去水之国了。”


卡卡西的话音虽轻,但在鸣人听来,宛如平地惊雷。


难道……鸣人僵硬的看向了鹿丸,但鹿丸却看着窗外。


“水之国?他去水之国干嘛?”


卡卡西笑而不语,就在这时鸣人忽然大叫一声。


“卡卡西老师!我不舒服想去保健室!”


卡卡西仔细打量了鸣人那一个劲儿在冒汗的额头和格外心虚的表情后,点头道:“那你去吧。”


“鹿丸,你陪我去!”


“啊?”拒绝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鹿丸就被鸣人一把抓住,冲出了教室外。


“怎么办?怎么办?事情已经越闹越大,越发不可收拾了,这才该怎么办啊!”等跑到走廊上没人处,鸣人立刻松开了手。


“啊啊,真的好麻烦啊……虽然早就听说宇智波一族的人向来护短,但这也太夸张了吧。”鹿丸很是无奈,“要不然,你先通知水门老师,让他提前有个心里有个底。”


“也只能如此了。”鸣人刚掏出手机,就听见走廊外的操场上传来巨大的引擎声,忍不住朝外面一看。


只见,一架印着宇智波一族族徽的直升飞机正缓缓降到操场上。而木叶高中的理事长宇智波斑正大步向直升飞机走去,追在他后面大喊大叫的则是木叶高中的校长千手柱间。最后,宇智波斑甩开了千手柱间阻止他的手,自己登上飞机,扬长而去。


“鹿……鹿丸……难……难不成……“鸣人结结巴巴道。


”鸣人,我刚刚已经跟我爸确认了,宇智波理事长此行的目的地正是水之国雾隐高中。”鹿丸挂断电话,平静的将鸣人最后一丝挣扎余地无情的夺走了,“顺便说一下,那架飞机上还有佐助他爸宇智波富岳。”


鸣人一阵天旋地转,只觉得眼前一派樯橹灰飞烟灭的场景。


最后,他的脑海中只剩下三个字。


坑爹啊!



评论 ( 23 )
热度 ( 1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