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论坛体】关于千雪孤鸣学长的不解之谜

第一次尝试写论坛体,不怎么会写啊,而且身为主角的千雪从头到尾都没有正式出场😂我也是服了自己了~总之这个问题也是我心中的疑问,记得当初还为此专门发过贴,虽然未得到解答,却引发了如下脑洞╮(╯_╰)╭


金光大学》论坛》灌水区


《关于千雪孤鸣学长的不解之谜》


1l 一只萌新

那个,从我进入金光大学医学院的第一天起,就听说负责指导我的千雪孤鸣学长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浪荡子。可是经过半年的相处,我深刻的觉得千雪孤鸣学长明明是个只在乎兄弟情谊,不懂风花雪月和儿女情长的傻……好男儿,但不知为何大家却对他有那样的评价与印象,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求解。


2l 一只萌新

自己挽尊。


3l 一只萌新

木有人吗( ̄◇ ̄;)


4l 匿名

身为喵疆集团前任总裁之弟,现任总裁之叔,这种标准高富帅,身边应该或多或少有莺莺燕燕相伴才是正常的吧!只是没带进学校里而已!


5l 匿名

楼上+1


6l 匿名

其实我更想问的是……那谁居然说千雪是一只自由的孤狼,明明是哈士奇~( ̄ェ ̄)孤狼这种美丽的误会又是从哪里来的啊?(⌒▽⌒)


7l 匿名

23333333~楼上,你够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咱们的苍狼学弟,也是苗疆现任总裁,什么都好,就是护短,还总是用超厚的滤镜来看自家人!典型的自己人眼里出西施!


8l 匿名

苍狼学弟哪仅仅是眼里出西施啊,连味觉都可以跟着变!明明是黑暗料理,却能说出类似于满汉全席的感想与赞叹!简直服气


9l 匿名

哈哈哈哈,不带这么黑苍总裁味觉和御总经理手艺的!


10l 匿名

即便如此,我们家苍兔依然是全宇宙最帅最完美的存在!


11l 匿名

俏如来学弟不服!


12l 匿名

雁王学长不服!


13l 匿名

喂喂,这楼明明是讨论千雪学长的,你们不要老提其他人啊!而且人家都说了自己是狼啦!要知道为了证明自己是狼,人家游戏里的招式名都专门带了狼字,什么万狼啸天绝!什么万狼啸天绝!


14l 匿名

楼上你太坏了~千雪那么多招式不提,偏偏提那招总是吃土的万狼~2333333333


15l 一只萌新

那个……你们已经完全偏题了吧(>﹏<)


16l 匿名

啊……这么说来,最开始的主题是啥?


17l 匿名

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

1l 一只萌新

那个,从我进入金光大学医学部的第一天起,就听说负责指导我的千雪孤鸣学长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浪荡子。可是经过半年的相处,我深刻的觉得千雪孤鸣学长明明是个只在乎兄弟情谊,不懂风花雪月和儿女情长的傻……好男儿,但不知为何大家却对他有那样的评价与印象,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求解。


18l 高了高

呵,如果私生活不混乱的话,怎么会才25岁不到,就有三个女儿呢。


19l 匿名

不是说是义女吗?而且不是两个吗?


20l 高了高

他们说是义女,你们就相信吗?要不要这么天真,谁知道是不是他在外面生的私生女。


21l 一只萌新

楼上胡说,千雪学长才不是那种人!


21l 匿名

同意楼主!而且我们可以倒推一下,最大的凤蝶今年16岁了,如果真是千雪学长的私生女,也就是千雪学长10岁就要和人发生关系……这也太早了吧╮(╯_╰)╭


22l 高了高

哼,你们怎么知道他们报的年龄是不是真实年龄?不要忘了,这个世界充满了欺骗与背叛。


23l 匿名

18l的同志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想法如此黑暗啊……


24l 匿名

同问


25l  北竞王(版主)

@高了高 已被永久禁言^_^


26l 匿名

什么情况?版主竟然亲自现身了?!


27l 匿名

版主我是你的脑残粉,快看看我!@夸父追日


28l 愉悦啊

哎呀,难得版主竟然没有忍到最后,中途就出手(*☻-☻*)。


29l 匿名

结果版主就出现了一秒钟?就为了禁言18l?


30l 匿名

默默同情18l一秒钟( ̄▽ ̄)


31l 匿名

说到千雪学长的感情史,我听说千雪学长之所以选择医学院,就是为了给他青梅竹马的恋人治病,否则以他本来的性格,怎么可能选择这样一个枯燥的专业?


32l 匿名

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这……这也太深情了吧!


33l 匿名

他有青梅竹马的恋人?那他跟护理系的前系花金池学姐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他们从小一起长大,金池学姐从小的时候就一直暗恋他,还是为了他才选择了这个学校。


34l 匿名

??那他跟银娥学姐又是怎么回事?


35l 匿名

还是让我来为大家整理一下关于千雪学长的各种传闻吧!

传闻一,千雪孤鸣有一青梅竹马,长得妩媚动人,眼角眉梢总含情,聪慧过人,却天生体弱多病,千雪孤鸣平生最不喜读书,却为了她拿起医书,立志成为医生,只为治好她那长久不治的顽疾。可惜,天不遂人愿,青梅还是因病去世,千雪孤鸣因此大病一场。病好之后,千雪孤鸣开始四处拈花惹草,不再钟情于任何一人。


传闻二,护理系的前系花金池学姐跟他是高中同学,从那时起就一直暗恋他,可惜千雪学长仍是不改风流,终究是辜负了她,所以不到毕业,她就转学了。


传闻三,千雪孤鸣最喜欢抢人女朋友,所以在他大三的时候曾插足文学部的那一对被称为金童玉女的情侣之中,可惜他把人追到后又将人给抛弃了。


传闻四,千雪孤鸣曾经同时脚踏三条船,结果被发现,可惜那三个女人非但没有因此离开他,还为他争风吃醋,大打出手,逼着他选择一个,结果他谁都没选,跑出国躲了整整一个月。


传闻五,千雪孤鸣跟黑道老大的女人有一腿,结果黑道老大非但没杀他,还跟他一起称兄道弟,甚至为他跟那个女人离婚。


传闻六,千雪孤鸣年纪轻轻却已经有了三个女儿,并且每个女儿的妈都是不同的人。


传闻七……


————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

36l 匿名

膜拜楼上大神!


37l 匿名

这也太混乱了吧!


38l 愉悦啊

哈,有趣的帖子。@天地不容 你怎么看? (*☻-☻*)


39l 天地不容

哼,无聊。


40l 匿名

等等,关于传闻三,文学部的金童玉女,是不是就是银娥学姐她们?但我怎么听说其实千雪学长跟银娥学姐是假装交往的呢?目的是为了逼东方秋雨学长回心转意,帮助他们破镜重圆。


41l 匿名

楼上,这是真的吗?


42l 匿名

应该是真的,因为银娥学姐跟千雪学长分手后不到一周,就又和东方学长在一起了。


43l 一只萌新

我就说千雪学长是个好人吧!


44l 匿名

我们家小千雪才不是什么好人呢!楼主不要乱给他发好人卡!他是天使!


45l 愉悦啊

各位,关于传闻二,你们想知道金池为何转学吗?(*☻-☻*)


46l 匿名

楼上莫非是知情者?求爆料!


47l 匿名

同求!


48l 愉悦啊

吾知道啊!但是,打字太累了。(*☻-☻*)


49l 匿名

……


50l 匿名

……不知为何,我忽然有股想打人的冲动。


51l 匿名

+1


52l 匿名

+2咱们一起上!愉悦哥,想好怎么死的吗?


53l 愉悦啊

哈,来啊,吾很期待(*☻-☻*)


54l 匿名

话说楼上的愉悦哥,为什么每次说话都要加个大眼的表情?


55l 愉悦啊

那当然是因为吾的眼睛很大啊!(*☻-☻*)


56l 天地不容


57l 愉悦啊

哎呀,好友,你的反应太伤吾心了!吾明明一向实话实话,以诚待人。(*☻-☻*)


58l 匿名

不知为何,愉悦哥的画风总让我想起一个人……


59l 匿名

谁啊?


60l 匿名

58l,我也发觉了……


61l 匿名

谁啊?


62l 匿名

医学院的活标本,一个明明顶着天才的光环,却整整读了8年还不毕业的传说中的人物……


63l 匿名

所以说到底是谁啊?另外,医学院这么难毕业吗?竟然整整八年都毕不了业…


64l 天地不容

毕不了业,是因为他有病。


65l 匿名

病?什么病?


66l 天地不容

懒癌晚期,绝症,无药可治。


67l 匿名

果然是温皇学长…神蛊温皇,一个连论文都懒得动手写,心甘情愿在医学院读了八年,气疯3个导师的神奇存在…


6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温皇学长不愧是温皇学长!就是强!


69l 匿名

233333333~我倒觉得楼上上的大哥更强!竟然敢直接吐槽温皇学长!为你疯狂打call


70l 匿名

那么问题来了,默教授的学生和温皇学长的老师,这两个身份,你觉得哪个更惨?如果必须选择一个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个?


71l 匿名

我选择去死。


72l 匿名

23332楼上正解!


73l 愉悦啊

哎呀,吾哪里有那么可怕,吾一向都是平易近人的!你们不是想知道千雪的八卦吗?(*☻-☻*)


74l 匿名

想!当然想!求温皇学长爆料!


75l 愉悦啊

金池之所以离开,是因为发现千雪心里早有其他人们了。(*☻-☻*)


76l 匿名

是那个千雪学长一直想治好的人吗?


77l 匿名

等等?们?不只一个?


78l 愉悦啊

是啊!当时千雪出了车祸,金池跑去照顾他,结果就听见他在昏迷中叫了许多人的名字,听到最后都没有她,然后她就放弃了。(*☻-☻*)


79l 匿名

哇塞,千雪学长没想到这么渣!


80l 匿名

太同情金池学姐了!


81l 匿名

传言果然是真的!千雪孤鸣私生活果然混乱!我就说那些富二代不可信吧!


82l 一只萌新

不会吧!千雪学长不像是那种花心的人啊!


83l 匿名

哼,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84l 天地不容

原来就是你在散布谣言啊!!!!!


85l 愉悦啊

哎呀,好友,这怎么能算是谣言呢?吾句句属实。(*☻-☻*)


86l 天地不容

你明明知道千雪当时喊的都不是女人的名字,而是……


87l 愉悦啊

好友为何不说了?的确,不是任何女人的名字,而是一连串男人的名字,所以金池才彻底绝望了啊(*☻-☻*)


88l 匿名

不知为何……虽然有点对不起金池学姐,但是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89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千雪学长那个二缺!


90l 匿名

注孤生啊!233333333333333


91l 匿名

这种情商,怎么可能会泡到妹子啊!233333333333


92l 匿名

对啊,这种情商怎么也不可能私生活混乱啊?(^ー^)ノ


94l 愉悦啊

那么问题来了,关于千雪私生活混乱的谣言,到底是从哪里开始的呢?(*☻-☻*)


95l 一只萌新

没想到这楼竟然还有能点题的一天!感动!


96l 蝴蝶

不就是你吗?我记得四年前,义父被逼着去相亲。是你带着我和七巧在门口等,等他们一出来,就让七巧扑过去叫爸爸,还故意说我也是义父的女儿,当场就把女方吓得落荒而逃。


97l 愉悦啊

哎呀,吾这不是在替千雪分忧吗?是他拜托吾帮他拒绝这些相亲的。而且吾之后不都没那么做了啊。(*☻-☻*)


98l 蝴蝶

是啊,因为对你来说,每次跑出去实在太麻烦了。到后面,你就直接把义父跟我们或者是跟罗叔、无心,甚至是义父跟他小叔、还有苍狼在一起的拍下来,发给每一个他的相亲对象。


99l 匿名

什么情况?总觉得这里面信息量超大的样子?


100l 匿名

那个叫蝴蝶的,莫不是千雪学长的义女凤蝶?


101l 蝴蝶


102l 愉悦啊

哎呀,凤蝶,你可误会吾了。第一,那些照片不是吾照的,第二,照片虽然是吾发的,但吾也只是单纯的发了,什么也没写,是那些人自己误会的。(*☻-☻*)


103l 匿名

到底是什么照片啊?好想看啊!


104l 匿名

对啊,无图无真相!


105l 愉悦啊

想看?可以啊!1.jpg 2.jpg 3.jpg(*☻-☻*)


106l 匿名

……总算明白那些人为什么会误会了……


107l 匿名

……真的是毫无违和感。


108l 匿名

跟每一个都像是一家人三口……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109l 匿名

……这样看起来真的好像渣男啊……


110l 蝴蝶

……既然那些照片不是你照的,那究竟是谁照得?


111l 愉悦啊

哎呀,凤蝶,真相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你还没发现吗?(*☻-☻*)


112l 蝴蝶

要说就说!不要吊人胃口!更不要话只说一半?


113l 愉悦啊

发布照片的=编造谣言的人。而那么多传闻,却只有一个跟其他的传闻截然不同,恰好那个传闻也是最早出现的……


114l 北竞王(版主 )

@愉悦啊 已被永久禁言^_^


115l 匿名

什么情况?版主?


116l 匿名

版主大人 ,为什么要禁温皇学长的言啊?


117l 新的马甲

哈,光禁言可不够啊,还是你终于忍不住要封楼了?follow heart?唉,亏我还之前还故意配合你呢!


118l 一只萌新

不会吧!不要啦!版主大人,手下留情啊!


119l 北竞王(版主)

————————此楼已封————————————


后来,凤蝶趁着周末回了家。

“话又说回来,义父知道那些传闻吗?”

“知道啊!”

“那他怎么会就这样放任那些谣言四处流传啊?”

“哈,傻凤蝶,这有什么可不懂的?正如有人不希望你义父有女朋友一样,你义父也不希望自己有女朋友啊。”

“为什么啊?”

“那当然是因为……”温皇忽然换了一个话题,“凤蝶,你发现吾之前提到过最早的传闻跟其他传闻的不同之处了吗?”

“发现了,唯有最初的传闻是两情相悦的。”

“对,这就是答案啊。”神蛊温皇摇着扇子轻笑道。

 从一开始就是,两情相悦。


评论 ( 12 )
热度 ( 44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