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小议鬼途奇行录第9集

看在大家都在讨论第九集投票的设计,忍不住也来冒个泡~
关于投票之所以这样设计,我个人的感觉是为了在验证绝命司身份时上的双重保险,试问一个一开始投反对票,到后面跑出来阻拦,和一个一开始投赞成票,到后面跑出来阻拦,到底哪个是绝命司的概率高?当然是第二个,因为第一个出来阻拦时,还能解释为,他从头到尾都反对,所以出手阻拦是理所应当,也就是说不能百分百肯定为绝命司。但如果是第二种的话,他自相矛盾的行为恰好暴露了两点,第一故意掩盖身份,第二不想安倍死,而这两点更能符合绝命司的做事风格。所以明晨他们一开始故意营造反对方的优势,让绝命司放心大胆的隐藏身份,以至于最后打了个绝命司措手不及,被迫现身(当然现在还不能肯定七非就是绝命司,但基本也能肯定他和绝命司关系匪浅,不过若是用一个二线的偶来当这档的boss,我个人认为这也是一种很有趣的尝试)
另外,这集还有几个亮点:
1、豪哥口中的“小鸩”~
2、恨爷那句“阎王鬼途绝无一人有他的能耐”,恨爷对小网的看重、了解与深情,顿时表露无遗…完了,我要萌上这对已经分手的cp了,不行赶紧站回空网……
3、俏俏阻止苍兔时说的那句,不要让恨爷知道他的能为,否则苗疆永无宁日……结果,大家都不跟熊猫玩,熊猫宝宝心里苦~心疼恨爷一秒
最后,小千雪又莫名其妙的下线了一集,想他…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