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屋顶去吹风

宅腐双修,甜虐不忌!爱鸣佐,爱索香,爱总一,还爱瓶邪~
偶的目标是:天下大同!

一句告白引发的血案(一)(《跟踪狂》后续)

首先,纪念自己的粉丝超过了两百,撒花~其次,看到了日月神教集会所正在开展鸣佐跨年产粮活动,很喜欢“今晚月色真美”这个梗,便试着写了写~


(一)

漩涡鸣人失眠了。


这是有生以来他第一次失眠。


失眠的原因要追溯到一周前的晚上。


那天,漩涡鸣人跟着宇智波佐助一起出了地铁站。出于习惯,他下意识的跟着佐助走了同一个方向。


“你家亲戚也住这个方向?也走这条路?”佐助似笑非笑。


“不……不行吗?”鸣人嘴硬道,“这里又不是你家专属的!”


“哼,随便你。”


两人对视一眼,便各自转过头去,赌气不再看对方。两人一起走过了第一条路,当转到第二条小路上时,没想到这条路的路灯竟然都坏了,整条小路漆黑一片。不过两人都没有在意,借着微许的月光,自顾自的往前走。


大概正是没了路灯,身处黑暗之中,所以才会更容易发现光明。佐助走了两步,忽然抬起头,才发现今夜的圆月与繁星是那样的明亮,那样的皎洁。


“今晚月色真美。”佐助忍不住感叹道。


鸣人一愣,回过头望向佐助,便看见了沐浴在月光之中的,佐助那难得柔和的侧颜。


鸣人心中微动,不知为何,那句“今晚月色真美”就这样固执而坚决的烙在了自己的心上。


即便后来,他跟佐助分开踏上回家的地铁后,那句话也依然缭绕在自己的心间,原因依然不明。


鸣人就这样带着疑惑进入了梦乡。


按照鸣人平时那大大咧咧的性格,这件事本应就告一段落,结果就在昨天,他无意中听到了小樱和井野她们在评选最美的告白时,提到了“今晚月色真美。”


鸣人忍不住跑去询问,结果却被告知,原来在很多年前,有一个叫夏目漱石的家伙,将“i love you”翻译成了“今晚月色真美”。也就是说,今晚月色真美也代表着,我爱你。


鸣人当时听完这个解释后,当场石化,一时间无数念头在脑中炸裂,连自己是怎么回得家,又是怎么爬上的床他都没有印象了。


他只记得,原来今晚月色真美,是一句爱的告白。


也就是说,那个臭屁的不得了自大的不得了的宇智波佐助,竟然跟自己,漩涡鸣人,这样堂堂一个大男人,告白了!


我是在做梦吗?


一想到这里,鸣人赶紧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


有点痛耶。


看来不是做梦。


今晚月色真美。


等于,我爱你。


原来,宇智波佐助,他,爱,我。


一想到这里,无数烟花在自己的心中炸裂,鸣人忍不住激动得在床上滚来滚去,又开开心心的起身打开了灯,对着镜子仔仔细细,里里外外欣赏了一下自己,结果越看自己越觉得帅。


啊,这样想想其实也可以理解,毕竟本大爷长得就是英武不凡,相貌堂堂,又是天资聪明,文武双全,佐助那个家伙喜欢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他平时在自己面前总是摆出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没想到竟然对自己藏有这样的心思。


哎,没办法,男人啊,太有魅力就是一种罪过。可惜本大爷只把他当成竞争对手与朋友,没办法接受他的心意,只能拒绝他了。嘛,虽然佐助那家伙平时老惹自己生气,但本大爷一向大人不记小人过,还是会照顾一下他的面子的。嗯,我还是单独把他约出来,偷偷拒绝他,免得他在那些女生面前丢了颜面。


一想到明天自己可以摆出一副帅气的脸庞,对着佐助深沉的说道,对不起,我没办法接受你的心意时,鸣人就更加开心了。


哈哈哈哈,宇智波佐助,你也有今天!


鸣人越想越开心,越想越激动,就这样,鸣人带着从未有过的优越感与满足感,以及对明天的万分期待,心满意足的进入了梦乡。


评论 ( 10 )
热度 ( 2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到屋顶去吹风 | Powered by LOFTER